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卡巴星陨落了

今天如往常般过了巴刹巅峰时刻才去买菜,发现巴刹异常多人。卖鸡蛋的安娣问我,卡巴星死了你知道吗?我点头。

然后我去买虾米,老板娘跟我说她很伤心,因为从此没有卡巴星了。隔壁卖家庭用具的安娣也跑过来说,怎么可能会这样就走了,真的很难接受。说罢眼泛泪光。

打包福建面的时候,碰到卖鱼佬坐着跟人聊天。他说今天一早朋友告诉他那个消息,他还骂朋友乱讲话,别拿这种事情开玩笑,怎知一切都是真的。

朋友在whatsapp跟我说,他很伤心。其实我的心情也微微受了影响,毕竟去年我把手中的一票给了他。

隔壁的安娣跟我说,我们这里真的要补选了,不管谁来都无法取代日落洞之虎在我们心中的地位。

是的,卡巴星陨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和我分享些什么吗?留言吧!
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me? Leave your comment please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