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新一年的首个24小时

2011的首个24小时,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。

我并没有如往常一般检讨过去和做一些展望未来的计划。生活在这岛上数年,渐渐地已经磨平了以往那股激情与冲动,唯一学会的就是坦然及冷静地面对自己的未来。唯有冷静与坦然,才能把自己看清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成为一名自由工作者已经有年余的时间,这段日子让我成长了不少,也学习了更多以往在工作环境里所学不到的事情。为了自我增值,不久前我递上了理大远距课程的申请表格,希望能够被录取吧!要不就看步行步了。

想要再升学并不是现在才想的事情,只是一直迟迟未付诸于行动而已。再升学一直都是我的梦想,希望老天爷能让我梦想成真了。

新一年里接了新的工作,那就是字幕翻译。由于很久没有使用马来文写东西了,翻译起来比起英文真的吃力许多,尤其是翻译那种历史剧情,patik,hamba,tuan,bendahara,panglima什么的,翻译到我头晕晕。

就这样,我的2011初就是这样开始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和我分享些什么吗?留言吧!
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me? Leave your comment please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