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衰中带吉

今天有一点点衰中带吉。

早上匆匆忙忙出门去要帮一名残废人士义诊,结果忘了大便才出门,一去到又下大雨,又肚子痛。话说他家住的都是残废人士,为了方便他们进出,所以浴室都是没有门的。到他家时,他刚好在浴室里面,所以没给我开门,结果我狼狈得跑去附近的咖啡店借厕所,那印度工人看我一副很急的样子进厕所,我出来后他又用“异样”眼光看我,真的又尴尬又狼狈。

做完义诊回家途中,顺便到家附近的迷你市场买食油,突然接到朋友史提芬的来电说要找我一起吃午餐。后来,他说他要结婚了,婚礼和婚宴就在这个周末。>.< 他真的很心血来潮。连结婚照都没拍,而且也还没去注册,就说要结婚了。无论如何,恭喜他啦!大个仔了,结婚娶老婆了。

刚刚在家开了门,我的鸡婆狗阿格一听到隔壁小孩放学回家了,结果“又”再次跑了出去,必须劳烦我老人家出去把她“抱”回来。本来以为另一只狗小魔鬼在家乖乖的,哪里知道一个小时多之后,突然听到小魔鬼在吠,我到处都找不到她,才发现她不懂怎样跑了出去,被我遗留在外头了。>.<

看了一集《爱似百汇》,要不是有胡小风,我大概早就看不下去了。上回看《女王不下班》,才看到一半而已,然后就因为顶不顺王心如,结果就没继续看了。唉,PPS的欧美剧场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啊?已经几个星期没看美剧了,很可怜。

 门外的雨一直下一直下,我的稿也在一直写一直写,唉唉~~~

写不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和我分享些什么吗?留言吧!
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me? Leave your comment please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