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4, 2013

初试迷你冰皮月饼

是的,我收回那句“我家没人吃月饼,所以我没有打算做月饼”那句话,因为我看到精致可爱的冰皮月饼,忍不住到烘焙店买材料开工啦!

这是我初次尝试制作冰皮月饼,参考了很多配方和做法,冰皮制作有蒸和不蒸两种,懒人如我就选了最简易的那种,只盼能顺顺利利做出能吃得下肚的冰皮月饼 (⊙﹏⊙b汗)

经过了多次的对比,我决定采用Nasi Lemak Lover的配方,因为材料简单,做法看起来比较简易,再加上我也有个和她一样的Jelly mould,所以就决定跟着她的做法去做。

做出来的成品嘛......⊙﹏⊙b汗   当然没有人家搓得美,而且我捏得一塌糊涂的,皮和馅没法搓得均匀,所以唯有随随便便求求其其尽我所能,做出最好的啦!

结果......成品如下:
捏得不像话的冰皮月饼 @@''


丑丑的冰皮月饼

所以,这次的冰皮月饼初体验大致上算是成功的,只是比较难看了点 XD 自己吃的,OK啦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想和我分享些什么吗?留言吧!
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me? Leave your comment please!
:D